選單 首頁 搜尋

TWICE日本新單曲MV曝光 子瑜雙馬尾耍萌

2018/01/12 12:11 字級:
TWICE日本新單曲MV曝光 子瑜雙馬尾耍萌
台灣女生周子瑜所屬的南韓人氣女團TWICE將在日本推出第二張單曲,新歌MV曝光「周子瑜」綁著「雙馬尾」超可愛。
 
TWICE新單曲MV很卡通,到底誰是誰?9位團員在MV中從卡通人物一一變身,子瑜造型令人眼睛一亮,一頭長髮綁成兩個高馬尾,搭配藍白格子短裙看起來相當俏皮,不禁讓粉絲大讚卡哇伊,更可愛的還有這張,周子瑜在臉書的官方粉絲頁PO出她的幼稚園畢業照,頂著紅色學士帽的小小子瑜張著大眼睛,對比她的最新照片,小時候雖然稚氣,但一樣清秀可人,十足是個美人胚子,美國電影網站在2017年世界最美臉孔票選中子瑜就高居第三名,是亞洲第一美,
 
2015年才出道的TWICE不但是南韓國民女團,更因為團中有三名日本籍成員加上在當地勤做宣傳、打歌,因此在日本也擁有超高知名度,去年發行第一首日語單曲就大賣25萬張,TWICE人氣超火紅,跨年還獲邀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,這也是繼少女時代、東方神起後又有韓國團體再度登上紅白舞台,也讓周子瑜成為第5位,也是暌違20年之後登上紅白的台籍藝人,為了延續去年的氣勢,2018年才剛開始,TWICE 馬上推出第二張日本單曲,卡通風格的新MV也立刻引發粉絲熱烈討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