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慧喬爆真的懷孕了! 驚喜曝光這張照片給答案

2018/01/11 21:00 字級:
宋慧喬爆真的懷孕了! 驚喜曝光這張照片給答案
圖/IG

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合作電視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戲裡愛到戲外,去年10月步紅毯前,赴歐洲度假時,女方曾被拍到小腹微凸,經紀公司事後還要求刪照,婚宴當天也著寬鬆洋裝,且腰部比先前還粗,讓外界懷疑是否有喜?夫妻倆近日到東京慶求婚周年,宋慧喬在IG貼出和友人小酌的合照,意外曝露了真相!

去年1月,宋仲基在東京向宋慧喬求婚成功,最近適逢求婚周年,雙宋近日也到求婚地東京甜蜜舊地重遊,沒想到卻被粉絲撞見,「喝完咖啡後,我的姊姊在後街喊道:哇!有宋宋CP!」粉絲鼓起勇氣向他們要簽名,宋仲基和宋慧喬不但答應,還親切和粉絲握手,相當親民,讓不少網友都好羨慕。值得注意的是,宋慧喬之前常被傳有孕,她昨天也在IG分享和日本化妝師的合照,只見她臉上脂粉未施,身穿橫條紋上衣,不過臉上卻紅通通,加上桌上放著紅酒杯,明顯看來應是剛剛喝了點酒,而掌鏡者被外界猜測應該是老公宋仲基。照片一出,間接澄清帶球嫁宋仲基的消息,左手無名指上閃閃發亮的婚戒,也相當搶眼。

宋慧喬和宋仲基結婚的消息非常火熱,成千上萬的粉絲迫不及待看到兩人愛的結晶,紛紛用軟體以他們的五官進行虛擬合成,日前播出的電視節目《SectionTV演藝通信》裡,製作單位精心用特效虛擬合成宋慧喬和宋仲基兒子和女兒的容貌,沒想到效果出奇驚人。照片中的孩子,都遺傳到宋慧喬和宋仲基的完美基因,五官精緻無比,眼睛的神韻和爸媽簡直如出一轍,但仔細看向兒子的照片,會發現部分神情居然極似Super Junior的神童,當場笑翻眾人。不過即便合成效果會因為使用的照片而有所不同,但孩子的爸媽都是成千上萬粉絲的夢中情人,宋慧喬和宋仲基小孩出生後的「絕美容貌」肯定不容小覷,是目前還沒出生卻備受矚目的超級星二代。

▼宋慧喬與宋仲基去巴黎度假,被捕捉到小腹微凸的畫面。圖/IG


▼宋慧喬在婚宴穿寬鬆洋裝與賓客合照,腹部也明顯微凸。圖/IG


▼宋慧喬、宋仲基兒容貌曝光,神情激似「SJ神童」。圖/KpopStarz微博


▼宋慧喬雙頰微紅疑喝點酒,懷孕傳聞不攻自破。圖/IG


圖/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