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寧願冷死也不酒駕!」醉男坐路邊發抖 被暖警護送回家

2018/01/11 14:35 字級:
「寧願冷死也不酒駕!」醉男坐路邊發抖 被暖警護送回家
▲(圖/翻攝畫面)

藝人陳喬恩酒駕事件沸沸揚揚,再次喚起社會遏止酒駕的意識,但為了貪圖方便,不少人不顧危險酒駕上路,死亡車禍也不斷發生。然而一名60歲劉姓男子寧願受凍也不願酒駕上路,被警方發現時,他頂著寒流獨坐在廟前,他堅持喝酒不騎車,坐在廟前冷得發抖也不願騎車回家。
 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仁武警分局大樹分駐所所長與2名員警前(9)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劉姓男子呆坐在鳳山寺前。由於當時氣溫寒冷,體感溫度不到10度,還飄著濛濛細雨,員警擔心他是否需要協助,便上前查看男子狀況。
 
劉男見員警上前關心,不敵寒冷邊發抖邊說,「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,喝酒不騎車,寧願冷死在此,也不願違法!」原來劉男自知喝了酒,不願騎車回家,一時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暫時呆坐在廟前,寧願受凍也不願酒駕上路害人,相當令人感動。
 
警方見他酒後不敵寒冷,便提供溫暖的大外套讓他禦寒,還泡了熱騰騰的泡麵讓劉男果腹、暖身體,最後還貼心護送他回家,讓劉男相當感動,不斷向員警致謝。劉男堅守原則不願酒駕令人感動,而員警幫助民眾的義舉也溫暖人心。

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駕 喝酒 警察 寒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