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驚傳移情單眼皮小三! 伊能靜火大怒嗆了

2018/01/09 15:00 字級:
老公驚傳移情單眼皮小三! 伊能靜火大怒嗆了
圖/翻攝微博

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有過一段婚姻,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中國演員秦昊,產下一女「小米粒」,之後伊能靜就工作量減少,把重心放在了家庭方面,帶著兒子女兒旅遊,照顧公婆也樂在其中;沒想到老公則變成女兒控,昨(9日)還在微博PO女兒美照,並不斷誇讚好漂亮,惹得伊能靜發飆撂狠話!

伊能靜的老公秦昊平時將女兒「小米粒」視為掌上明珠,昨天更在微博PO出一張小米粒的美照,只見小米粒臉頰肉嘟嘟的,頭上夾著髮夾,乖巧地坐著不知在看誰說話,相當討人喜愛,讓秦昊忍不住說:「有了米粒才發現~單眼皮女生怎麼會這麼漂亮呢!怎麼愛都愛不夠~太漂亮了!」還不忘標記:「#我愛單眼皮女生」,滿滿的愛意爆表。沒想到雙眼皮的伊能靜看後相當不是滋味,吃醋發飆撂狠話說:「給我個釘書機」,最後還PO上挖鼻孔不屑的照片。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笑虧:「需要訂書機訂雙眼皮還是訂秦先生的嘴巴吶」,伊能靜秒回:「釘成一眼皮」,搞笑回應讓粉絲全笑翻表示:「需要釘書機釘成單眼皮還是釘秦先生的嘴巴」、「搞笑的一家人」、「媽媽怎麼這麼幽默」。

另一方面,老公秦昊日前開車遭撞,肇事者居然逃逸,他為趕到機場接伊能靜,最後決定不追究,「肇事司機成功逃脫」。秦昊在微博公布了肇事者車牌,並描述案發經過:「對方車輛車牌號碼京NF7368,有路口監控為證。依法律程序報警,等來交警竟然要扣我方車輛,說是要做傷痕比對,因為還要去機場接米粒媽,商量可否找到肇事車輛,我們隨時配合開去對比,警方卻回說不可以。」秦昊指出:「我們不用賠償,依法給肇事司機應有的法律懲罰,以防他再去傷害別人。警方卻回覆是,賠不賠償是你們之間的事兒,車還是要扣。最後沒辦法,因為還要去機場接人,我們只能不追究了」。對此,伊能靜也在微博痛批:「我爸車禍走的,如果你撞倒別人,請不要連對方有無受傷都沒確認就離開。」

▼伊能靜與秦昊結婚後,生下一女小米粒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伊能靜與秦昊結婚後,生下一女小米粒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秦昊誇讚女兒單眼皮好漂亮,讓伊能靜吃醋發飆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伊能靜與秦昊結婚後,生下一女小米粒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伊能靜與秦昊結婚後,生下一女小米粒。圖/翻攝微博

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