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河莉秀健身1個月 瘦出外星巨眼錐子臉!網嚇歪求祕訣

2018/01/07 14:00 字級:
河莉秀健身1個月 瘦出外星巨眼錐子臉!網嚇歪求祕訣
▲河莉秀的進化史。(圖/翻攝微博、risu_ha Instagram)

有著南韓「最美變性女星」封號的河莉秀,去年爆出和結婚10年的老公MICKY鄭(鄭英振)閃離,近幾個月她努力走出低潮重新出發,決定大甩肉找回水蛇腰和川字肌,不過最近她分享成果照,身材雖窈窕性感,但臉部似乎有進場維修的痕跡,尤其那雙有如外星人般的離譜巨眼,讓網友看了好驚嚇。

▼河莉秀以前長這樣。(圖/翻攝sport korea)


「我個人很喜歡有些發福的我,短時間要和我的肉告別,以後再見吧!暫時這樣生活。」現年42歲的河莉秀保養得宜,走出離婚陰霾重新振作後,她透露去年11月初開始瘦身,靠著節食和不斷運動,12月就是保持的狀態,直到最近終於達到理想體重,讓她忍不住拍下張張美照上傳Instagram分享。

▼河莉秀前陣子長這樣。(圖/risu_ha Instagram)


只見照片中,河莉秀身材前凸後翹,超S的水蛇腰和性感的川字肌讓不少女性都自嘆不如,可是往臉部看去,五官似乎和先前有些不太一樣,原本的滾瓜大眼變得更加巨大、鼻子更堅挺,下巴也似乎削尖成錐子臉,幾乎快認不出來。

▼河莉秀現在長這樣。(圖/risu_ha Instagram)


▼(圖/risu_ha Instagram)


網友看到河莉秀除了瘦身之外,還疑似砸錢大變臉,紛紛留言驚呼「請問這是哪位?」、「整太多了吧」、「五官完全不一樣了啊」、「眼睛大得太誇張」、「難道減肥可以把臉變成這樣」、「跪求瘦身祕訣,我也想要大眼睛」。

▼(圖/risu_ha Instagram)


▼(圖/risu_ha Instagram)


▼(圖/risu_ha Instagram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河莉秀 瘦身 整形 變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