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童亂抽號碼牌…霸氣媽一句話秒解決 郵局人員讚:非常棒

2018/01/06 10:18 字級:
男童亂抽號碼牌…霸氣媽一句話秒解決 郵局人員讚:非常棒
▲(圖/Wetalk)

小孩若在公共場合吵鬧、出現脫序行為,總令父母十分傷腦筋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,在郵局看到一名小男孩在玩抽號碼牌的機器,一次抽完好幾張後,還興奮地跑去向媽媽「獻寶」,正當網友擔心接下來小男孩的媽媽要怎麼處置時,小男孩的媽媽就用一句話秒解決了這個問題,並成功讓孩子不敢再犯!

▼網友在郵局看到一名男孩亂抽號碼牌(圖/維基百科)


網友在《Wetalk》論壇發文分享自己近日遇到的事,他在郵局看見一位媽媽一手抱著包裹,一手牽著小孩走進來,媽媽在抽了號碼牌後便帶著孩子坐了下來,沒想到孩子卻無法安分坐在位置上,不一會兒就起身在郵局裡東張西望。接著,小孩跑到號碼機前,一口氣連抽了十幾張紙出來,蒐集成堆後,還跑去向媽媽炫耀,讓原PO看傻了眼。

▼(圖/Wetalk)


正當原PO認為小孩的行為會造成郵局作業困難、不知道媽媽會如何處置時,媽媽就問小孩「你抽那麼多號碼是要做什麼?」小孩則嘻皮笑臉地說自己是抽好玩的,媽媽一聽到後,皺著眉頭嚴肅地說「你知道這樣會讓郵局的叔叔跟阿姨傷腦筋嗎?還會讓其他來郵局的人也很傷腦筋喔。」接著,媽媽要小孩拿著號碼牌去門口站著,並要他把號碼牌照順序發給進來的人、全部發完後,才帶他回家。小孩聽了開始扭扭捏捏、不想照做,結果媽媽卻使出神招,警告「不去的話等一下就直接回家,不讓你玩pokemon go了。」


▼(圖/Wetalk)


沒想到,小孩一聽到無法再玩寶可夢,嚇得直接走到郵局門口,將手上成堆的號碼牌依序發給走進來的人,約莫15分鐘,全部發光了後,便走回媽媽身邊。媽媽見狀後立刻一改剛才的嚴肅,眉開眼笑地稱讚小孩很乖。除此之外,為了給予獎勵,媽媽還告訴他回家前會在附近多繞一圈「多抓幾隻寶可夢」,小孩的表情才從原來的愁雲慘霧,轉而露出笑容。後來,媽媽再次告誡不能再犯第二次,小孩也乖乖地點頭、安分地坐在座位上。

櫃檯的阿姨還特地跟原PO說,之前有遇過小孩抽一堆號碼,最後還全部丟進垃圾桶,讓他們作業混亂,叫號叫了很久,還讓等候的人不高興,於是大讚這個媽媽這個行為非常棒。

文末,原PO有感而發表示,這個媽媽當時沒有用打罵的方式禁止小孩行為,而且「賞罰分明,這樣的教育才能正確讓小孩知道自己錯在哪啊。」

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種小孩真的很白目,會把小孩教好這真的很重要啊!如果不教真的只會一直造成別人麻煩」、「我也看過小孩一直亂抽號碼牌,媽媽卻在一旁完全不管」、「他媽媽很聰明,寶可夢對小孩來說很重要」、「這小孩也太皮了吧,有些小孩到公共場所都會亂玩,有些媽媽也就是打罵而已」、「照順序發給進來的客人,真的很棒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郵局 號碼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