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狗主人不用再費心 手腕拉繩超方便

2018/01/04 17:51 字級:
狗主人不用再費心 手腕拉繩超方便
寵物商機大,各種毛小孩專用的商品也紛紛出籠,日本廠商研發了一種拉繩,能固定在手腕上,讓狗主人散步的時候可以騰出雙手,輕鬆許多。還有狗狗專用的梳毛手套,可以同時按摩,讓寵物非常享受!
 
帶著愛犬出門散步,手上的牽繩主人拉緊緊,但需要騰出雙手的時候可就有點傷腦筋,日本研發新型拉繩把拉環用魔鬼氈固定在手上,主人空出兩手就算幫狗狗清理糞便,也兩三下就能解決,這種拉繩最長可拉到三公尺,狗狗行動不會受限,主人也輕鬆許多。因為可以固定在手上讓人感覺非常安心,散步也可以非常舒適。
 
長毛類型的寵物每天需要梳毛,但梳子太硬總是讓這些毛小孩非常抗拒,梳毛時間總是上演你追我跑,只要有這種手套,狗狗就不會排斥,矽膠成分的突出點,可以在梳毛同時,順便按摩讓狗狗非常享受,而且普通梳子要清理毛髮非常麻煩,這種手套梳下來的毛瞬間就能撕下來,清理毛髮的時候感覺很棒,梳理毛髮的時光,我們可以好好溝通。
 
11歲的健太已經算是老狗,雖然還很有元氣,但是肌肉機能開始退化,在木板上跑來跑去,常常會開始滑倒讓人真的好心疼,美國獸醫發明這種犬用指甲環增加摩擦力讓狗狗不會隨時摔跤,連帶著這樣的噪音也能減少,愛犬能健康是最重要的,我跟健太都很開心,狗狗指甲環套上之後,還能防止刮壞木頭地板,好處多多,對於狗主人來說最重要的,還是能讓寵物開心活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主人 費心 手腕 方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