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嘴又怎樣!謝金燕戴口罩飆新歌 收視奪冠狂吸210萬人

2018/01/02 15:00 字級:
對嘴又怎樣!謝金燕戴口罩飆新歌 收視奪冠狂吸210萬人
▲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台灣電音女神謝金燕睽違1年分別在高雄夢時代、桃園跨年晚會復出,出場就讓觀眾驚喜連連,祭出酷炫幽靈馬、紅鞋車,高雄場道具升級變成骷髏人骨車以及拖鞋滑板,不僅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更創下收視佳績。民視轉播「2018愛‧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收視領先全台,平均收視2.41,而最高點就落在謝金燕戴口罩表演新歌《Turn口罩》。
 
▼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
▼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
謝金燕綁著辮子頭再加上一身金色高衩貼身短裙,首先出現在桃園的跨年場,姐姐謝金燕火辣復出,好身材若隱若現,突破大家的聽覺與視覺,舞台上出現超巨型骷髏幽靈馬繞場,炒熱現場氣氛,其中謝金燕更開著紅色滑板鞋車,邊開車邊唱舞曲大悲咒。

▼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
▼到了高雄,謝金燕的紅鞋車變成拖鞋(圖/民視提供)

 
謝金燕帶來多首經典歌曲《練舞功》、《叉燒包》、《粉紅色腰帶》等,前後總計帶來約32分鐘表演,以新歌《Turn口罩》壓軸,謝金燕直接戴口罩表演,事後還在臉書上大方承認,「戴口罩唱歌,不用猜當然是對嘴!」超狂回覆讓網友讚翻,再站上舞台,電音女王魅力絲毫不減,話題性十足。

▼謝金燕帶著口罩唱新歌,引發網友質疑對嘴(圖/年代提供)

▼謝金燕大方在臉書上承認就是「對嘴」(圖/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)

 
民視轉播高雄夢時代跨年場平均收視2.41,贏過三立轉播台北場跨年平均2.11收視,其中謝金燕演唱《Turn口罩》時飆到最高收視4.37,謝金燕睽違1年直接空降跨年女王寶座。根據高雄市警局統計資料,當天到現場參加晚會的民眾預估超過72萬人,居全台之冠,破10年紀錄,今年高雄跨年場可謂是轟動全台。
 
主持人胡瓜跨年當天還在台上表示,「今年陪我們邁向2018,壓軸倒數的就是姐姐謝金燕,她睽違好長一段時間不曾露面,2017年特別推掉所有通告,選擇留在台灣,在她的故鄉高雄一起陪伴大家共度跨年夜。」謝金燕誠意滿滿,果然創下佳績,可謂是最好的新年禮物。

▼謝金燕高雄跨年嗨翻 破50萬人次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