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不是車禍就是假唱!」跨年明星對嘴上熱搜 網嘆:破音是清流

2018/01/01 19:51 字級:
「不是車禍就是假唱!」跨年明星對嘴上熱搜 網嘆:破音是清流
▲吳昕(圖/翻攝自微博)

跨年晚會廣邀當紅藝人歡慶,大陸各家電視台也砸下重金請來眾多偶像、歌手,陣容強大星光熠熠。然而跨年演唱會表演結束後,不少歌手被質疑「假唱」,更登上網路熱搜,有網友就指出,「只要不是歌手出身卻上台唱歌,就一定是假唱」、「不是假唱就是『車禍』」關曉彤、Angelababy、胡一天、白敬亭、吳昕等人都被點名疑似假唱。
 
▼胡一天被質疑假唱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男星胡一天憑藉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爆紅,受邀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,將主題曲歌詞改成男主角江辰視角,還帶來唱跳表演,讓不少迷妹瞬間融化,但唱唱跳跳時,胡一天的聲音卻沒有改變,就被質疑假唱,對此胡一天輕描淡寫回應,「唱跳真的很困難」。
 
▼關曉彤(圖/翻攝自微博)


而關曉彤、Angelababy、白敬亭、吳昕等非歌手出身的藝人,也同樣被質疑假唱,一唱完歌就受到網友批評,有網友認為,幾人演出有滿滿違和感,聲音與口型對不上,今年跨年「假唱」意外成為微博的熱搜關鍵字。
 
貨真價實演唱的部分藝人則以「走音」、「破音」搏版面。歌手張碧晨與情歌王子張信哲演唱超夯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的片尾曲《凉凉》,便出現走音、忘詞的狀況。李易峰也是真唱,但演唱快歌難度較高,頻頻破音登上熱搜,被網友形容根本是「車禍現場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李易峰唱破音是一股清流,說明他真的沒有假唱。」
 
●​胡一天演唱影片傳送門●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