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畢書盡為何能當跨年壓軸?他點出4大關鍵:打趴一堆歌手

2018/01/01 13:50 字級:
畢書盡為何能當跨年壓軸?他點出4大關鍵:打趴一堆歌手
▲畢書盡與舞團帶來活力四射的勁歌熱舞,擔任壓軸與民眾一起迎接2018新年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昨(31)日全台各地皆有舉辦跨年晚會,歡喜迎接2018年,晚會上廣邀不少藝人,但近年來天王天后出走大陸,許多網友都覺得星光黯淡不少。其中最受矚目的台北市府跨年活動,由新生代情歌王子畢書盡(Bii)壓軸,飆歌1小時唱好唱滿,令不少觀眾驚豔,但有鄉民質疑,「他什麼時候可以當壓軸了?」許多網友護航提出4個關鍵點,認為畢書盡根本打趴一堆歌手。

▼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 
畢書盡出道7年,本次是第3次參與台北市跨年,昨(31)晚更是連趕2場,先在高雄夢世代勁歌熱舞,再殺到台北擔任壓軸陪民眾跨年。畢書盡在台上連唱10首歌,近50分鐘的表演嗨翻全場,還把小巨蛋演唱會的道具全部搬到跨年晚會上,帶上樂團和舞團,規格媲美演唱會,獲得不少網友好評,大讚他誠意十足。
 
▼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▼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
然而有鄉民在「PTT」發文表示,「Bii人紅歸紅,真的有紅到可以當壓軸了啊?還是我與社會脫節了,我對他的印象只有轉身之後那首。」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。但有網友相當認可畢書盡的表現,點出4點他能站上壓軸舞台的關鍵,「長得帥、有當兵、現場唱功強、會自己寫歌」。
 
更有網友直言,「唱一小時還很穩,很有實力」、「終於有個偶像實力派不是感冒系」、「真的是打趴一堆了」、「第一次聽現場蠻驚艷的」、「會選Bii當壓軸應該是看收視率,他是2016年全台灣跨年收視率最高的歌手」、「有當兵打趴一堆藝人了」、「實力派長得還帥又有當兵,還能嫌什麼」。

▼360秒史上最長 101煙火獨家視角全程看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