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幽靈馬車驚艷全場!戴口罩唱跨年 謝金燕超狂回應:當然是

2018/01/01 09:08 字級:
幽靈馬車驚艷全場!戴口罩唱跨年 謝金燕超狂回應:當然是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等了一年多,台灣電音女神謝金燕昨(31日),終於再站上台灣舞台和桃園民眾一起跨年,一出場就給出驚喜,除了幽靈馬、紅鞋車外,到了高雄道具再升級變成骷髏人骨車以及拖鞋滑板,姐姐一出場就引來現場的尖叫聲,其中演唱新歌還戴著口罩引起對嘴說,謝金燕也在新開的臉書專頁中大方承認。

▼謝金燕參加高雄跨年演唱會,坐著骷髏人骨車開唱(圖/民視提供)


▼到了高雄,謝金燕的紅鞋車變成拖鞋(圖/民視提供)


謝金燕昨天綁著辮子頭再加上一身金色高衩貼身短裙,首先出現在桃園的跨年場,姐姐謝金燕火辣復出,好身材若隱若現,突破大家的聽覺與視覺,舞台上出現超巨型骷髏幽靈馬繞場,炒熱現場氣氛,其中謝金燕更開著紅色滑板鞋車,邊開車邊唱舞曲大悲咒。

▼謝金燕昨開著紅鞋車在桃園陪民眾歡度跨年夜(圖/年代提供)


而且還不只這樣謝金燕還特別準備有7種繽紛色彩口罩的「姐姐包」小禮物,邊唱邊發送,但在演唱到新歌《turn口罩》時,卻帶著口罩引起網友質疑對嘴,對此姐姐也在臉書上大方承認,並說「戴口罩唱歌,不用猜當然是對嘴!」

▼謝金燕帶著口罩唱新歌,引發網友質疑對嘴(圖/年代提供)


▼謝金燕大方在臉書上承認就是「對嘴」(圖/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)


而謝金燕的臉也再度引起網友的討論,不少人在網路上討論「跟蕭亞軒好像」、「我以為是溫嵐」、「不要跟我說她是謝金燕」、「橫看Elva側看陳美鳳」,然而舞台上盡力唱跳的謝金燕,一下舞台就戴上黑色口罩,低調依舊。

▼謝金燕高雄跨年嗨翻 破50萬人次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