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韓逃兵驗出「炭疽桿菌抗體」 南韓憂生化戰

2017/12/28 20:29 字級:
北韓逃兵驗出「炭疽桿菌抗體」 南韓憂生化戰
南韓媒體報導一名叛逃的北韓士兵體內被驗出有炭疽桿菌抗體,讓外界憂心除了發展飛彈核武,北韓也正積極研發生化武器。萬一將來出現生化部隊,金正恩發動生化戰爭,南韓民眾將會受到空前的威脅。

根據南韓Channel A新聞報導,青瓦台消息人士透露,從今年叛逃到南韓的一名北韓兵,體內驗出有炭疽桿菌的抗體,報導中引述消息來源表示這名脫北士兵原本就負責生化武器製造,南韓政府才對他執行檢測,對於測試結果專家憂心忡忡。
 
炭疽病的可怕程度難以想像,人類感染後一天之內如果沒注射疫苗或抗生素,死亡率超過8成。另外南韓統一部也針對30名曾住在豐溪里核試場附近的脫北者進行輻射健檢,發現其中4人疑似遭輻射汙染,不排除與北韓長期進行核試有關。
 
2015年金正恩曾到平壤的生物實驗中心視察,北韓官媒對外宣稱實驗室只是研發殺蟲劑,但專家從各種工業級生化實驗設備推斷內情絕對不單純,南韓軍方相當憂心,甚至曾進行生化攻擊演練,駐韓美軍也不敢大意
 
根據哈佛大學先前的研究資料顯示,北韓可能擁有13種生物製劑能在10天之內就完成武器化,即使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北韓確實生產出生化武器,但從毒殺金正男的舉動,專家判斷金正恩已展現出使用生化武器的意願,一旦北韓自行研發出疫苗發動生物戰爭,沒有接種過疫苗的南韓軍民生命將受到嚴重威脅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