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有特效加持..…憑空比劃 超級英雄弱掉了

2017/12/27 20:42 字級:
沒有特效加持..…憑空比劃 超級英雄弱掉了
好萊塢的超級英雄真的非常厲害,不過這樣的畫面其實都是後製而成,現在網路就流傳美國影集的拍攝片段,女超人和閃電俠的演員們對著空氣演戲擺POSE,看起來有點愚蠢,但加上特效後,立刻變得威風八面無所不能。
 
神力女超人吹氣,接著閃電俠雙手莫名其妙畫圈圈,看起來真的弱掉了,不過一旦加上後製特效,他們就會瞬間變成真的超級英雄,跨界演出的閃電俠也立刻電力百分百。而電影超人再起裡,超人的斗篷隨風飄揚,看起來非常的帥氣,不過這麼帥氣的模樣,卻是在攝影棚綠幕前靠著吊鋼絲,還有背後的小綠人拉線吹風作苦工,才成就超人無敵的完美形象。
 
好萊塢電影裡的超級英雄靠著強大的特效,塑造出英武神勇的形象,但沒有特效的加持前,他們得對著空氣演戲擺POSE,雷神兩兄弟的動作有如小朋友在扮家家酒一樣。好萊塢電影中特殊效果和動畫,或許才是幕後的超級英雄,不僅可以變出恐龍也能讓猩猩擁有人性。
 
在特效時代,演員往往得想像和模擬後製完的場景自己一人演出,在魔戒中演出甘道夫的英國演技派演員麥克連爵士,就曾大嘆這樣的獨角戲一點都不輕鬆,雖然在藍幕綠幕前,動作可能看起來有點愚蠢,不過對演員來說可是絕對的演技大考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