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最有磁性的聲音!爆紅「口譯哥」駕到

2016/01/27 09:22 字級:
【台灣啟示錄】

屏東楓港出了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,當地的民眾都感到與有榮焉,也希望沾沾小英總統的光,在小英勝選國際記者會的現場,擔任口譯員的趙怡翔,也成了當天全場注目的焦點。


趙怡翔,今年28歲,他是民進黨國際事務部的副主任,在勝選之夜,他被高層賦予了擔任蔡英文國際記者會口譯員的重要任務,他自認為表現並不好,只給自己打了40分,當他一個人落寞地回到黨部的辦公室,還在自責沮喪的時候,沒有想到在網路上,已經出現了一波波的討論聲浪。


至於,趙怡翔的表現倒底好不好呢?當然也有專業的口譯提出他們的批評,認為在這麼重要的國際場合,應該要聘請專業的口譯人員,但另外一個角度則是,看到民進黨對待年輕人的態度,只要你有潛能,他們願意相信你,這也許就是民進黨可以得到年輕人認同的原因吧!

更多故事,請訂閱【台灣啟示錄】官方頻道!
每周日晚間11點,也要準時鎖定由洪培翔主持的【台灣啟示錄】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