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戀情被阻?男懸掛30樓外牆手無力…直摔地面 目擊者嚇傻

2017/12/22 16:05 字級:
戀情被阻?男懸掛30樓外牆手無力…直摔地面 目擊者嚇傻
▲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、合成圖hiking授權使用)

驚悚瞬間!中國大陸河北保安易縣某小區21日發生一起事故,一名男子站在30樓層高的外牆旁,試圖挪動身子,卻疑似在找尋踩踏的著力點時,雙手突然沒力,人從高樓中直墜而下,而這整起事故也被大陸網友拍攝下來,在網路引起瘋傳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上午9時左右,當時男子懸掛在30樓層高的外牆,附近民眾見狀後,立即報警處理;但不幸的是,在警方到場前,男子疑力氣不足,鬆手直墜而下,當場慘死。從影片中顯示,目擊全程的民眾似乎飽受驚嚇,直呼:「我的天啊!」而未能平復心情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至於男子的跳樓原因究竟為何,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附近的鄰居是表示,男子的父母疑似不贊同他的戀情,他只好藉酒消愁,結果卻想不開而做出傻事。

這段驚人的影片也在網路中造成瘋傳,不少網友看完直呼「好可怕」,也有人批評,「父母教育也有問題」,也有人感嘆「默哀」、「生命誠可貴」,還有人替男子叫屈,盼望父母不要再插手干涉子女的戀愛狀況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