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寒冬送暖!港都電台作愛心 王宇婕、吳鈴山共襄盛舉

2017/12/21 16:04 字級:
寒冬送暖!港都電台作愛心 王宇婕、吳鈴山共襄盛舉
▲(圖/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 提供)

由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舉辦的第23屆「動員港都的愛」-好事有你 感恩同樂會今天﹝12月9日﹞下午一點半在高雄漢神巨蛋一樓戶外廣場熱鬧登場。現場義賣愛心企業和民眾捐贈的物資,吸引排隊購買做公益的人潮。也舉辦「百人裝箱助學童儀式」,眾人台上台下、大人帶小孩排排站,齊心協力將白米、料理包、麵條、豆漿即飲品、沖泡飲品、營養口糧等物資一一裝箱,要把一箱箱裝滿愛心的膳糧食物包送給需要的孩子,場面溫馨。
 
港都電台「動員港都的愛」活動今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,號召愛心店家,設立物資募集站,讓民眾就近捐出家中全新的二手物資,將義賣所得捐給安得烈食物銀行;也接受民眾捐贈鐵罐裝食品,組裝成「膳糧食物包」,幫助0-15歲弱勢清寒家庭的孩子。為期一個月的捐贈活動結束,港都電台副董事長孫國祥頒發感謝狀給愛心企業,並在動員愛心旗貼上第23顆愛心,宣示這項連續舉辦23年的公益活動,將持續進行下去,讓愛永續。
 
▼(圖/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 提供)


這場「好事有你 感恩同樂會」邀集電視劇「春風愛河邊」主要演員李政穎、黃玉榮、王宇婕、吳鈴山現身做愛心、與粉絲歡樂互動,並現場義賣限量簽名T恤,將義賣所得捐贈給安得烈慈善協會;饒舌VJ陳政文、鮮肉男團大賀兄弟、舞人幫佛朗明哥舞團、校長歌手王萊、DJ李李涵等藝人團體接力暖心義演。現場「愛‧SHARE義賣會」匯集企業和民眾捐贈的物資,包括:玩具進口商賈斯汀捐贈Starwar系列壁燈、迪士尼用品、文具,民眾捐贈家用鍋具用品。還有愛心廠商晨間廚房義賣美式熱狗、榛巷咖啡義賣人氣飲品,以及高雄市政府財政局、捷運局、YAMAHA山葉機車、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設置闖關互動攤位,與民眾同樂。

▼(圖/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 提供)


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宣布,2017動員港都的愛活動共募集到14萬5千元善款及1萬6千元物資,預計能幫助161位安得烈弱勢孩童。羅紹和感謝企業和民眾發揮愛心,幫助弱勢家庭孩子找到人生光明、正確的方向,擁有支撐的力量。過年將至,協會為了讓受助孩子和家庭能夠過好年,也特別預備了應景年菜和生活需用物資,每箱年菜食物包2000元,邀請民眾愛心不分大小,繼續一起幫助弱勢家庭孩子在愛中迎新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