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慘撞法拉利 騎士卡車底血染五指山

2017/12/21 11:51 字級:
機車慘撞法拉利 騎士卡車底血染五指山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汐止汐區五指山上昨(20日)下午2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法拉利和機車對撞的死亡車禍,20歲的蔡姓騎士,行經山路時,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跨越雙黃線自摔,與一輛法拉利碰撞,蔡男當場血流滿地,送醫後宣告不治,警依過失致死罪嫌,將肇事超跑駕駛41歲郭姓男子移送。

▼蔡姓騎士下山時突然自摔,滑到對向車道,送醫不治(圖/翻攝畫面)


蔡姓機車騎士昨在往山下行駛時,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摔,跨越雙黃線滑行到對向車道,安全帽瞬間飛起,蔡男滑行了超過20公尺,現場血跡片片,此時剛好一輛法拉利正往山上行駛,蔡男當場卡進法拉利車底下受困,警方趕往現場後,趕緊將蔡男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搶救,仍宣告不治。

▼騎士不明原因滑行,卡進法拉利車底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案發當時,該輛肇事法拉利車頭嚴重凹陷,而死者機車座椅也全掉了下來,可見衝撞力量極大。事後警方對法拉利駕駛郭姓男子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,目前先以過失致死罪嫌將郭男移送法辦。

▼機車座椅全掉下來,超跑車頭也嚴重凹陷(圖/東森新聞)




此外,郭男還曾因負債到成為億萬富翁上過媒體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查出肇事法拉利駕駛是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,過去他受訪時曾提及酷愛超跑,並說駕駛超跑讓自己感到「有自信、有尊榮感」,沒想到如今卻在駕駛超跑時發生憾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