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禁丈夫幫女兒洗澡 理由讓他超火大…網友也傻眼

2017/12/20 19:57 字級:
人妻禁丈夫幫女兒洗澡 理由讓他超火大…網友也傻眼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親子共浴是培養親密關係的時刻,不少家長會幫小孩洗澡,但「男女身體界線」該如何劃分?澳洲一名媽媽就表示,自己設了一個「洗澡禁令」,嚴禁老公替2個女兒洗澡,沒想到老公為此感到非常不開心,而此事也在網路上引起論戰,有人就抨擊這位媽媽根本是把老公當作「性掠奪者」,做法太過火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澳洲昆士蘭的一位媽媽18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她看到老公替女兒洗澡讓她「很不自在」,因此她設了「洗澡禁令」,不讓老公在淋浴或是泡澡時為他們2個女兒洗澡,沒想到老公聽聞感到非常不滿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這名媽媽接著解釋,她並不會反對老公為兒子洗澡,但她覺得為女孩洗澡應該是由媽媽執行,而為男孩洗澡則是由爸爸執行,因為事實就是「母女的有相同的身體構造」,而同理,父子也是一樣。

但她的老公似乎不這麼覺得,認為老婆根本把他當成「變態」,父女一起洗澡,是再平常不過的親子互動,這麼媽媽則堅持,這一直是她的理念,況且不少人在長大後回憶起兒時,會說出「我曾被猥褻過」這類的話,她相當擔心,因此希望讓她的女兒「連這樣想的機會都沒有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
不只這對夫妻理念分歧,這篇貼文也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方的論戰,有些人認為她做的對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小題大作,簡直是把老公當成「性掠奪者」。而一名廣播節目主持人李斯(Mal Lees)則說,他在自己的愛女出生後,就在醫院向醫護人員討教「幫嬰兒洗澡的訣竅」,他表示為女兒洗澡絕不是出於邪念,「我只是想幫上忙,我想每一個父親都是一樣的,這不是他們的問題,而是這位媽媽的問題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