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指纏韓超模!李毓芬怒喊分手 柯震東秒答應斬3年情

2017/12/20 10:20 字級:
不爽指纏韓超模!李毓芬怒喊分手 柯震東秒答應斬3年情
▲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柯震東臉書

女星李毓芬6月才被週刊拍到甜蜜為男友柯震東慶生,還與柯震東一家同框,想不到如今就被爆料,疑似因為男方與別的女生曖昧,加上柯震東身邊「野花」太多,李毓芬因此不爽喊分手,想不到柯震東也爽快的一秒答應,兩人就此玩完了,柯震東也證實,兩人確實已經分手。

▼週刊目擊,近日柯震東和李毓芬兩人都在台北,卻沒黏在一起,反而各過各的。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柯震東11月被拍到與韓國超模Irene在夜店十指緊扣,還開「香檳王」取悅她,雖然柯振東直否認與Irene的關係,也表示他和李毓芬「好好的」,但週刊發現,其實兩人已為此事產生摩擦,加上柯震東愛玩,雙方已經吵到分手了。

▼李毓芬6月18日被週刊拍到,和柯家一起慶祝柯震東生日。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
事實上早在2016年4月,柯震東就被拍到深夜和吳克群前女友、香港賭王千金何超蓮互動親密,當時他和李毓芬的關係也急速冷凍。柯震東身邊似乎不乏美女圍繞,據傳還因此惹毛好友王大陸。週刊指出,王大陸前女友劉奕兒目前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熱戀,傳出牽線人就是柯震東,王大陸得知後相當不滿,因為前女友新歡竟是好兄弟介紹的,而且柯震東也與劉奕兒來往過,讓王大陸相當傻眼。

▼週刊目擊,近日柯震東和李毓芬兩人都在台北,卻沒黏在一起,反而各過各的。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
除此之外,柯震東也曾與小模Debbie、《大學生了沒》夢夢傳出緋聞,這一切的種種都讓看似坐穩正宮位置的李毓芬相當不安,因此在男方與Irene傳出十指緊扣後,兩人大吵了一架,李毓芬率先提出分手,未料柯震東竟馬上答應,兩人3年戀情恐怕就此畫下句點。

令人感慨的是,李毓芬曾在柯震東惹上「麻」煩時不離不棄,如今卻還是無法忍受柯震東龐大複雜的交友圈。其實據傳在柯震東與李毓芬交往前,曾與郭雪芙交往過一段時間,不過後來柯震東呼麻被抓,郭雪芙便和他漸行見遠,反而是李毓芬守候在他身邊,讓柯震東看清人情冷暖,也曾表示對李毓芬的感謝。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顆震東也坦言,兩人確實已經分手,不過至於分手理由與細節,他不願多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