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1歲女公務員太漂亮!傳靠美色獻身 火速升官變經理

2017/12/20 10:25 字級:
31歲女公務員太漂亮!傳靠美色獻身 火速升官變經理
▲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)

靠美色升官?越南一名年僅31歲的女公務員陳氏瓊安(音譯)到目前為止的職業生涯裡,並未做出任何重大事蹟,卻能飛快地當上「官」。外頭相傳,她是憑藉自己的美貌,讓高官喜歡的嫑嫑,幕後更是有一位重要推手「乾爸」吳文俊(音譯)為她撐腰。但現在事情爆出,引起越南各地民眾熱議,讓陳氏瓊安不得不離職,以平息這場風波,至於她的乾爸吳文俊,則被當局查出為幕後主謀,而慘遭拔官處分。

▼ 外傳陳氏瓊安靠美色,一陸升官當上經理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)


陸媒《網易》形容,陳氏瓊安的升官速度有如「火箭式」,直指她在2011年時,明明未經過標準的招聘程序,卻能成為政府部門的臨時員工,而且在1年後,又躍身為「國家的正式公務員」。2015年4月,大約陳氏瓊安28歲時,更是被提拔為「部門副經理」,相隔約半年的時間,在學歷和年齡皆未符合標準要求下,她又當上「經理」職位。

此外,她還被爆出,擁有與實際收入不符合的別墅與多輛豪車。而從去年起,陳氏瓊安的負面新聞一直在越南盛傳,有人指稱,陳氏瓊安不僅是用「鮑鮑」換職位,還當上某位高官的第三者,讓她最後只好辭職下台,好讓風波平靜。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陳氏瓊安還被爆出,擁有收入買不起的別墅和豪車。(圖/Pixabay)


而在今年3月,越南當局展開調查,發現陳氏瓊安之所以能一路晉升,全是靠吳文俊的幫忙。昨(19日)越南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也宣布,解除吳文俊的黨內職務,因為他提拔不少不符合任職資格的人員,擔任崗位,而當局也證實,吳文俊確實「違規提拔陳氏瓊安擔任副經理、經理二職,後來還提名她為某處副處長,並接納陳入黨」。

▼ 吳文俊因違規提拔陳氏瓊安,而遭當局拔官處分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