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就離開原生家庭 宋逸民心疼:他們比一般孩子敏感

2017/12/18 21:00 字級:
4歲就離開原生家庭 宋逸民心疼:他們比一般孩子敏感
▲宋逸民、洪敬堯變身聖誕老人與小朋友歡度聖誕。(圖/藝起發光協會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由藝人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持續傳遞愛和希望,前陣子和1919食物銀行合作,到受助家庭派送食物包和探訪。因聖誕節將至,協會也特別邀請了許多藝人,一起到桃園楊梅的「育德兒童之家」,理事長宋逸民和秘書長洪敬堯更扮成聖誕老公公,為每一位小朋友都準備了一份聖誕禮物,希望能讓他們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。

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、陳維齡、秘書長洪敬堯兩對夫妻邀請好友岑永康、張珮珊夫妻、小馬、唐玲、洪榮良夫妻一起到桃園的育德兒童之家進行探訪,並以聖誕節為主題,現場教小朋友唱聖誕歌曲,張珮珊更化身說故事姐姐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了解聖誕節的由來,更邀請亞洲街舞比賽冠軍黃柏翰教小朋友一起跳舞,讓小朋友提前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。


▲▼張珮珊化身說故事姐姐,岑永康送禮物給小朋友。(圖/藝起發光協會)


愛孩子的小馬一到現場就和小朋友打成一片,育德兒童之家的老師說,有些孩子比較怕生,看到陌生人很容易哭,但是小馬竟然能夠在短短1分鐘內就打開孩子們的心房,完全是孩子王。從前跑社會新聞的岑永康說,以前常常採訪到一些家庭悲歌,通常都會在孩子心中留下永遠的傷,但看到小朋友能因為有人和他們一起玩、收到禮物就露出純真的笑容,雖然他們是來送禮物的,但卻覺得收到了最好的禮物。

宋逸民表示,參與活動的大多是4歲以下的小朋友,他們因為種種原因必須離開原生家庭,也造成他們比較早熟、敏感的個性,讓他相當心疼。雖然在育德兒童之家得到非常完善的照顧,但在這個大家歡聚的節日,他還是想要邀請更多朋友一起來帶給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,希望讓小朋友感受到更多愛。藝起發光也會持續邀請更多藝人為公益獻上一己之力,更歡迎藝人朋友們一同參與。

​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宋逸民 兒童之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