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HINee鐘鉉燒炭身亡! 生前洩密「輕生原因」

2017/12/18 20:00 字級:
SHINee鐘鉉燒炭身亡! 生前洩密「輕生原因」
▲鐘鉉和姊姊感情相當好。圖/鐘鉉IG

韓國偶像男團「SHINee」今年6月才在台灣新莊體育館5度開唱,此行是他們第16度訪台,沒想到其中人氣團員鐘鉉今(18日)驚傳燒炭輕生不治,得年27歲,震驚粉絲。他生前傳給姊姊的最後訊息中寫道:「一直以來都很苦」,而回顧鍾鉉日前上節目時,便曾透露當藝人「收入不穩很令人擔心」。

「SHINee」身為韓國人氣夯團,鐘鉉擔任「SHINee」主唱,個人也推出專輯,工作滿檔,但他今年3月上《1對100》節目曾透露,擔心收入不穩定,並感嘆不能只靠歌手工作賺錢,「所以一直在作曲,不知對未來有沒有幫助」,希望拓展財源。他也透露,團內只有他自己管理存摺,稅務部分則交給專業人士代理。此外,鐘鉉之後和另一成員泰民上《非首腦會談》節目時,也透露找不到人生幸福的方法,可見對經濟與人生問題困擾許久。據悉韓星普遍依附在大型經紀公司下,但大部分酬勞都被經紀公司納入囊中,導致許多明星不堪長期剝削出走。

鐘鉉輕生曾傳簡訊給姊姊,上頭寫道:「一直以來真的很辛苦,送我走吧。和我說聲我辛苦了,這是我最後的問候」,鐘鉉和姊姊感情相當好,還曾被說是「姊姊傻瓜」,沒想到人生遺言就是給姊姊。根據韓國警方指出,鐘鉉姊姊接到這封訊息後,發現弟弟不對勁,緊急向警方報案,只是警方趕抵現場後,就發現廚房平底鍋燃燒煤炭,鐘鉉心臟停止送醫宣告不治。鐘鉉燒炭輕生死亡消息一出後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痛,不解當紅偶像為何想不開。「SHINee」2008年出道,同年12月聖誕夜首度造訪寶島,當時在台北舉行握手會吸引700多人搶排,2011年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1萬張門票1小時內賣光光。

▼鐘鉉輕生現場外已被驚方拉起封鎖線。圖/nocutnews


▼SHINee鐘鉉今天晚間傳出死訊,震驚娛樂圈。圖/jonghyun.948 IG


▼SHINee鐘鉉今天晚間傳出死訊,震驚娛樂圈。圖/Naver


▼SHINee鐘鉉今天晚間傳出死訊,震驚娛樂圈。圖/Nav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