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計程車司機》撈28億 影帝宋康昊票房奪冠

2017/12/16 13:21 字級:
《計程車司機》撈28億 影帝宋康昊票房奪冠
改編自韓國「光州民主運動」的電影,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讓男主角宋康昊奪下青龍獎影帝,票房也在當地開紅盤,在韓國上映累積28.7億台幣,榮登今年韓片票房冠軍。不過在台灣,今年最熱賣的韓國電影卻是宋仲基主演的《軍艦島》。

三度奪下南韓青龍獎影帝,宋康昊謙虛回應,不過他主演的這部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不只劇情感動人心,也帶旺韓國票房在當地累積28.7億元台幣,榮登今年韓片吸金王。
 
這部片同樣在台灣熱映,不過在台灣票房卻輸給宋仲基的《軍艦島》。《軍艦島》在台灣也吸金,拿下今年台灣韓片票房冠軍,但在韓國當地上映時,因為壟斷戲院爭議遭抵制只排名第四名,另外玄彬主演的《機密同盟》、馬東錫《犯罪都市》還有《菜鳥警校生》等,都是韓國前五大賣座電影。
 
另外,金秀賢入伍前主演的電影《Real》在台灣票房不差,但韓國卻淪為票房毒藥,只能說台韓觀眾口味大不同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