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炒話題玩噱頭 天后泰勒絲新專輯賣破紀錄

2017/12/16 11:21 字級:
炒話題玩噱頭 天后泰勒絲新專輯賣破紀錄
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睽違3年推出第六張新專輯,發行第一天就狂賣70萬張,打敗今年所有女歌手專輯的首周銷量,也宣布將再度舉辦世界巡演。27歲的泰勒絲去年登上富比士百大名人收入榜第一名,向來很會利用社群媒體炒話題,這次新專輯發行前,她刪光自己所有社交網站的內容,還上傳許多關於蛇的影片,替新歌做足噱頭,歌迷也很買帳。

睽違3年重磅回歸,泰勒絲新專輯發行首日就狂賣70萬張,一星期就賣超過120萬張,在超過100個國家空降排行榜冠軍,首波主打歌Youtube點閱率突破7億大關,台灣唱片公司讓代表泰勒絲的字樣登上台北101大樓外牆,成為首個在101外牆造勢的國際女歌手。

27歲的泰勒絲很懂得吊粉絲胃口,先無預警刪光所有官方社群平台內容,接連上傳好幾支關於蛇的影片,引發媒體瘋狂報導,暗喻新專輯走的是暗黑風格。MV中不斷出現蛇的意象,在西方文化裡,蛇代表騙子、背後捅人的小人,泰勒絲的死對頭、前男友全都成了被撻伐的對象。

第二首主打歌中還出現許多中文字,不斷強調舊的泰勒絲已死,新的她就要重生。發行六張專輯,泰勒絲從當年鄉村感十足的鄰家女孩進化成樂壇時尚百變天后,但她對歌迷倒相當親切,被捕捉到在新專輯發行日現身平價量販店賣場,和驚喜粉絲拍照留念,擅用社群平台維持歌迷黏著度,用華麗MV引領話題,讓泰勒絲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