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韓幽靈船偷電器 北海道上演追逐戰

2017/12/09 20:29 字級:
北韓幽靈船偷電器 北海道上演追逐戰
日本產經新聞報導,美國可能會在12月18日新月之夜,對金正恩發動斬首行動,讓東北亞情勢緊張。另外北韓幽靈船近來不斷出沒日本海域,8號一艘北韓木造船疑似偷竊遭到日本警方拘捕時,一下子切斷纜繩,一下子船員腳跨在欄杆上激烈反抗,但最後還是通通被押回調查。
 
橡皮噴射快艇在海上極速地奔馳,原來是被綁在日本海上保安總部船隻旁的北韓木造船,8號竟然切斷繩索,想要逃離日本,日本警方發現後,雙方在海上大玩貓捉老鼠,北韓木造船雖然多次改變行進方向,歷經一個小時的追逐戰之後,還是不敵日船的多方包夾,只能乖乖就範。而9號早晨日本警方以竊盜罪逮捕船長和兩名船員,不過儘管六七名警員包圍,船員一度激烈反抗,甚至把腳跨欄杆上,一副打死不願前進的模樣。
 
這艘北韓木造船11月底在北海道無人的松前小島附近被發現,還在島上木屋裡偷竊價值高達一千萬日圓,大約新台幣280萬元的發電器材。只是北韓幽靈船近來不斷出沒日本海域,也讓外界憂心,東北亞似乎山雨欲來風滿樓,北韓國營媒體九號上午報導,金正恩登上了象徵革命聖地的白頭山,炫耀北韓上個月29號成功試射了火星15號飛彈。
 
日本產經新聞則報導,川普認為北韓不會接受和平解決問題,決定先發制人,在12月18日的「新月之夜」將對金正恩進行「斬首行動」。而根據最新解密的美國政府文件,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內任曾經計劃以巡弋飛彈,轟炸北韓的核子設施,不過當時估計,如果朝鮮半島開戰,前三個月美軍恐將死傷超過五萬人,南韓士兵死傷更高達49萬人,只是北韓核威脅越來越強大。而日本官方也宣布,將添購搭載於戰鬥機的長程巡弋飛彈。
 
面對日益嚴峻的安保環境,為了確保自衛隊員的安全,並且有效的保衛國家,將添購長程巡弋飛彈。防衛省預計購買射程五百公里的挪威製JSM飛彈,還有射程達到九百公里的美國製JASSM和LRASM飛彈,射程範圍涵蓋大部分的北韓領土。另外中國軍事迷也發現,原本在海南島三亞基地停泊的多艘094戰略核潛艇全部離港,引發諸多揣測,東北亞戰雲密布,緊張情勢不斷加溫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