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破水求送醫遭拒!小媽媽淚崩產死嬰 柴刀怒斬2侄報血仇

2017/12/07 16:55 字級:
破水求送醫遭拒!小媽媽淚崩產死嬰 柴刀怒斬2侄報血仇
 ▲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exels)

人倫悲劇!大陸湖南一名20歲彭姓孕婦羊水破掉後,多次請求即刻前往醫院生產,沒想到卻遭胡姓丈夫的哥哥阻撓,最後在家中生下死嬰,婆婆非但不體諒媳婦,竟常出言數落,丈夫甚至時常出手家暴,在不斷的刺激下,彭女萌生殺害大伯2個孩子報復的念頭。
 
1996年8月某天彭女羊水破掉臨盆在即,多次要求丈夫帶她到醫院檢查,但正逢農忙時節,大伯竟阻撓說「生孩子是女人的事」,要求弟弟一起去收割稻米,放任彭女破水,拖了2天後產下一名死亡的男嬰。彭女悲痛萬分,認為是大伯害死了自己的孩子,而婆婆因她產下死嬰,常對她冷嘲熱諷「胡男哥哥都生2個了,妳只會生死孩子」,連丈夫也頻繁家暴她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xhere)

 
彭女身心受創,不甘遭受如此對待,便萌生了謀殺大伯2個孩子,為死去兒子報仇的想法。1997年5月14日,大伯的2個孩子,5歲男童與3歲女童恰巧從家門口經過,彭女一看機不可失,謊騙帶2人去抓螃蟹,將2人帶到村子附近的溪邊,先將2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孩子丟進水中,再用預藏的砍柴刀與石頭攻擊頭部,確認2人沒有呼吸後,將沾滿血跡凶器在溪邊清洗,再從容返家。
 
彭女心思縝密,回家後將柴刀用磨刀石磨過後,掛在房間裡,並把自己身上穿的褲子與衣服用水清洗乾淨後藏起來。由於2名孩童一夜未歸,大伯心急如焚隔日便報案,彭女面對警察盤查時,表現相當鎮靜,先是趁洗澡偷偷在犯案時穿的衣物燒毀,在一旁佯裝關心,但其實偷偷觀察偵查狀況,直到一天偷聽到警察將啟用警犬搜查,便心虛趁一大清早坐火車逃亡。
 
彭女逃亡時身無分文,以撿破爛維生,在路邊乞討遇到第二任丈夫,彭女謊稱無父無母,用假名與其結婚並生了一個女兒,後來離婚改嫁再生1子。20年來彭女逍遙法外,再沒有和家鄉的親人聯繫,先後兩任丈夫也不知道她曾經殺害姪子、姪女,連她的年齡、姓名都不知道。即便隱姓埋名,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,今年11月警方在彭女家中逮捕她,彭女也供認不諱,全案仍在偵辦中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孕婦 死嬰 羊水破 逃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