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血跡照太震撼!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生出來的

2017/12/06 19:00 字級:
這血跡照太震撼!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生出來的
圖/林思宏醫師、媽媽授權刊登

無論我們是不是父母,多少聽聞親友分享生產過程,對許多媽媽來說更是一段的血淚史,包括生不出來手動破羊水、剪會陰避免嚴重撕裂傷。知名婦產科醫師林思宏今(6日)在臉書上PO出一張震撼照,只見一位母親毫不遮掩地自然生出孩子,讓許多網友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下說:「超美的畫面!」

婦產科醫師林思宏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媽媽弓起身子,用手親自接生自己的心肝寶貝,儘管生產台上血跡斑斑,醫師並寫道:「這位年輕媽媽是第一胎自然生產,她超級勇敢的自己迎接新生命,整個畫面好美」。由於照片太過震撼,醫師還特別強調:「照片經媽媽同意後處理上傳的」。產房呼天搶地的景象一岀後,立刻引發網友的大量關注,紛紛表示:「照片雖是經過媽媽同意放的,但還是好衝擊喔!」、「可以拿來教小孩『寶寶怎來?』比繪本寫實卻不血腥,不錯哦」、「媽媽筋骨也要很軟才行」、「母親真偉大,看了非常感動!」

另外有網友表示:「好猛的照片,但媽媽如此狼狽情況下還能拍的這麼美,真不科學!」、「超美的畫面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眼眼淚就流下來了」、「雖然每個媽媽當下都是戰戰兢兢的迎接新的生命,但是這個畫面生產原來也可以如此優雅」、「這種感覺超讚的,我也要自己親手生出我們寶貝」、「媽媽生產還是好美,好棒的媽咪」、「好衝擊的照片 要珍惜」、「男生看到這種照片都會想哭吧」、「好強!這媽媽太厲害」、「媽媽太偉大了,這一幕媽媽永遠忘不了」。

▼婦科醫師曝光媽媽親手接生新生命,畫面相當震撼人心。圖/林思宏醫師、媽媽授權刊登


▼婦科醫師曝光媽媽親手接生新生命,畫面相當震撼人心。圖/林思宏醫師、媽媽授權刊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