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孩子努力掙扎…頭被夾斷還抽動!護理師沉痛告白「婦產科惡夢」

2017/12/06 10:05 字級:
孩子努力掙扎…頭被夾斷還抽動!護理師沉痛告白「婦產科惡夢」
▲(示意圖/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

有些女孩不小心懷孕,卻沒有生孩子的打算,因此會選擇到醫院進行流產手術,不過有位護理師在網路PO文,分享許多令她心痛不已的案例,甚至曾看過孩子的頭被夾斷,痛苦抽搐的樣子,呼籲大家在性行為之前更謹慎些。

▼護理師呼籲,若要作流產手術,請在小孩6週前處理,不要等小孩變大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
一位在婦產科工作的護理師在臉書粉專「Kaobei女友」匿名發文,分享許多令她難過的流產個案,甚至有同事因此作惡夢。像是一個16歲的女孩,因為在派對上與男子發生性行為而懷孕,卻不記得孩子是誰,為了驗出DNA對男子提告,她竟等孩子23週大才流產,「孩子流出的時候,努力的掙扎,努力的想呼吸…」令她相當心疼。

另外,也有一名24歲的女孩,雖然想把孩子留下,自己卻付不起責任,最後被爸媽發現,只好在13週時引產,「選擇不手術,結果孩子的頭被醫生夾斷了,身體卻還是動了幾下」,這一幕仍令她印象深刻。

還有一個國中妹妹,被流出的孩子摸了幾下,因此嚇得大哭大叫,但流產完之後,卻把朋友約來慶祝一番。類似的案例不勝枚舉,原PO也看過許多男生抱著女友,說的不是情話,而是希望把孩子拿掉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xhere


原PO表示,「我不反對流產,畢竟孩子生下來如果不會養,那只會更慘,但為什麼不早一點呢?」若週數大一點,孩子會哭,不會哭的會動,原PO不少前輩會把孩子放在盒子中,讓他們痛苦的走,原PO則選擇注射一劑麻醉,讓他們好好離開。

原PO沉痛的呼籲,「拜託各位,如果你還沒準備好一切,如果你沒有肩膀負起責任,請你不要懷孕,如果你懷孕了,請你在心跳開始前(6週)到診所、到醫院處理」,希望不幸的孩子能少一點。

網友紛紛回覆,「很沉重的文章,卻很事實」、「身為一個準護理屍幫你補充,女性一生可以承受3~4次流產,未來會有很多後遺症」、「能生的亂夾娃娃,想生的生不出來」、「光看文字敘述就心好痛!不敢想像原PO親眼看到的心情」、「奉勸天底下的各位男性,保險套不貴,不要再殘害無辜的生命了」、「我看我好想哭,我已經小產兩次,但是都是未滿三個月,原本以為第二個會穩定一點…為什麼老天爺都要把孩子給不想珍惜他們的父母…真的難過」。

▼「Kaobei女友」貼文
 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流產 懷孕 小孩 護理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