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沛旭被爆夜唱喇舌辣模!原拍完婚紗 蔡淑臻怒喊卡

2017/12/06 09:00 字級:
李沛旭被爆夜唱喇舌辣模!原拍完婚紗 蔡淑臻怒喊卡
▲(圖/蔡淑臻 Janel Tsai、李沛旭 Patrick Lee 臉書、伊林提供)

從10年好友,晉升為親密戀人的李沛旭和蔡淑臻,兩人至今交往6年,時不時會曬出恩愛趣事,同居中的他們戀情看似穩定。怎料原本秉持著不婚不生形象的蔡淑臻,被爆和李沛旭一度拍了婚紗,準備步入人生中的另一段旅程,卻因為一場聚會中,李沛旭酒醉躲在角落和師妹曾智希忘情喇舌,還被拍照傳到蔡淑臻的眼前,婚事從此不了了之。

▼(圖/蔡淑臻 Janel Tsai 臉書)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一名演藝圈正妹爆料,李沛旭在一次夜唱結束後,不知道是喝醉還是發生什麼事,竟和曾智希雙雙消失在聚會上,大家驚慌找了一翻,才發現他們倆竟躲在牆角忘情喇舌,每個人都看傻了眼,趕緊拿出手機拍照存證,而這張祕密照片也流到了蔡淑臻的手中。

▼李沛旭(左1)和曾智希(右1)曾在《名模出任務》同台。(圖/翻攝鏡週刊


這起伊林同門大亂鬥的事件,迅速成為眾人私底下瘋傳的超級大八卦,因為曾智希也在談同門戀情,對象就是李沛旭的多年好友陳志強,陳志強也曾經和蔡淑臻合作過,意外發展出如此驚人的多角關係。李沛旭和蔡淑臻對外的態度,仍舊像老夫老妻一般,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異狀,藏得非常好,但他們肯定沒想到,爆料正妹表示,這勁爆的消息就是唐從聖大嘴洩密得知。

▼李沛旭和陳志強(右1)是多年同門好友。(圖/翻攝鏡週刊


有攝影師就爆料,李沛旭和蔡淑臻其實早已拍過婚紗,但之後卻再也沒消沒息,甚至有好一陣子兩人都各過各的沒有交集,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這起「夜唱醉喇」事件影響太大。不過對此,經紀公司駁斥「不可能。如果淑臻去拍婚紗,是伊林的大事,公司不可能不知道,整件事就是荒謬,完全不可能。」

▼曾智希最近才推出全裸寫真。(圖/伊林提供)


▼(圖/伊林提供)


▼(圖/伊林提供)


▼(圖/伊林提供)


▼(圖/伊林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