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暫告演員生涯!?舒淇一早驚:怎麼傳成這樣…

2017/12/06 08:55 字級:
暫告演員生涯!?舒淇一早驚:怎麼傳成這樣…
▲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

女演員舒淇今年有三部電影上映,工作滿檔,獨特的魅力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她昨(5)日晚間投下震撼彈,表示將告別演員生涯,讓許多粉絲十分震驚,也有人猜測她可能有喜了,對此舒淇今(6)日也作出回應。

▼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
舒淇日前的新戲《上海堡壘》殺青,她昨晚約11點半在微博發文,表示「暫告演員生涯,承蒙錯愛…各位江湖再見」,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,還有人表示,「比余文樂結婚還突然!」而舒淇2016年9月突然宣布與香港男導演馮德倫結婚,這次也唐突的宣告暫別演員生涯,就有粉絲認為,41歲的舒淇可能懷孕了,因此需要息影休養,也有人猜測,她暫告「演員生涯」有可能是想追隨老公腳步,也當起導演。

▼舒淇想好好休息。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
不過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其實舒淇沒有懷孕,也沒有要跨足當導演,是因為長期困擾她的過敏狀況,讓她想休養調理一下,且婚後她也想減少工作量,但工作邀約不停湧入,不少基於人情壓力不忍拒絕,因此總是馬不停蹄的拍戲,這次剛好趁戲劇殺青休息一下。

▼舒淇有臉部過敏的老毛病。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
事實上臉部過敏已困擾舒淇很久,她曾在微博寫下,「喂,過敏,我們可以分手嗎?身為一個女藝人我們真的真的真的,是不可以再(在)一起的」。而對於暫告演員生涯的決定,今早她回應,「怎麼一覺醒來就傳成這樣呢?剛殺青就休息、養病,不要想太多」,她強調自己不是退休,只是臉部過敏紅腫很久都沒好轉,想要休息一下、好好治療,才能面對鏡頭。

▼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《浪姐5》吳恙變「小透明」?點名戚薇 網酸:茶茶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