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andy一夜3違停被抓包 吳宗憲霸氣:那就開罰單!

2017/12/05 08:30 字級:
Sandy一夜3違停被抓包 吳宗憲霸氣:那就開罰單!
▲(圖/翻攝自吳姍儒、吳宗憲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Sandy(吳姍儒)主持工作越來越穩定,現在開始積極經營副業,陸續開了3間不同類型的餐飲業店面,雖然都還在起步階段,但靠著父女倆的名氣,在大宣傳前,已有人慕名而來,她也在閒暇時間,穿上店內制服,親自站櫃台為顧客服務,表現相當親民,只不過日前卻被直擊,顧店結束後「一個晚上違停3次」。


▲▼吳姍儒經營的咖啡廳於11月底開幕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、陳筱蕾臉書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Sandy所經營的「無聊咖啡」11月底才剛開幕,她趁著閒暇時間,特地換上和店內員工一樣的灰色制服,親自為上門的顧客介紹餐點、結帳,臉上始終掛著微笑,表現相當親切。但她的BMW卻被發現違停在暗巷內,擋風玻璃上已黏了一張違停紅單。

▼吳姍儒顧店的當天被抓包一晚違停3次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待到打烊之後,Sandy載著助理到通化街買宵夜,期間在路邊打黃燈、違規與其他車並排停車,買完美食後準備去按摩,結果又被抓包將車停在斑馬線上,一個晚上違停3次,她的經紀人對此事表示不回應,而爸爸吳宗憲則是直接表明:「違規停車那就開罰單呀!這有什麼問題?違規就是應該要開罰。」並叮囑愛女「不要再被抓到。」

▼吳宗憲表明「違規就該被開罰單」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、吳宗憲臉書)


雖然直白表明「違規就該開罰」,不過吳宗憲也忍不住說到台北停車及限速的不便,「三更半夜其實很多地方還是禁止停車,但是沒有它真正的實質意義……,而且委託民間拖吊車,他們就是營利為標準,拖得越多賺得越多,老百姓早就該習慣了」

  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Sandy 吳宗憲 違停 罰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