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惠英紅「對不起,我插播」 血觀音金句網熱議

2017/12/01 19:27 字級:
惠英紅「對不起,我插播」 血觀音金句網熱議
最近不少民眾搶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《血觀音》,片名卻講成「鐵觀音」,導演楊雅喆上傳翻白眼照片搞笑說「下班看血觀音、加班喝鐵觀音」讓人哭笑不得,電影中惠英紅跟陳珮琪在ktv唱歌過招,惠英紅卻自爆根本不會唱歌,五音不全,為了唱那兩三句自費2萬港幣找老師學唱歌。
 
各式政治暗喻女人心機,再有金馬獎加持,《血觀音》票房逼近千萬,其中一段惠英紅跟陳珮琪在ktv用歌過招,高唱上海灘,惠英紅突然霸氣喊「對不起,我插播」,成了招牌金句。
 
為了練好上海灘的歌,砸錢跟老師學唱歌,惠英紅武打演員出身,自爆很不會唱歌,儘管在電影《幸運是我》中飾演一位舞女,據說聲音也不是她的。
 
從不會唱,到花錢學唱歌,惠英紅為了拍好戲,做足功夫。最近不少人搶看《血觀音》,卻把片名喊成「鐵觀音」,不只售票員哭笑不得,導演楊雅喆上傳翻白眼照,虧「下班看血觀音、加班喝鐵觀音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