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處傳惡臭!女星獨居陳屍家中 病死2週才被發現

2017/11/28 14:00 字級:
住處傳惡臭!女星獨居陳屍家中 病死2週才被發現

▲(圖/翻攝《黃金蘋果》劇照)

獨居女星病死家中!南韓的資深女演員李美姬出道超過35年,演出過多部韓劇,不過日前她的住處傳出惡臭,請來警察查看,才發現她已經在首爾江南的住處死亡多日,享年58歲,目前已在首爾江南聖母醫院設置靈堂,預計明(29日)早出殯。

李美姬1981年出道,在戲劇方面大多都以配角為主,曾演過《巨商金萬德》、《太祖王建》、《武人時代》、《黃金蘋果》、《首爾之月》等電視劇,最近期的作品是2015年MBN的電視劇《因為媽媽沒關係》,演完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▼(圖/翻攝《因為媽媽沒關係》劇照)


綜合媒體報導,李美姬因一生未婚、沒有子嗣,所以獨自和寵物居住在位於首爾江南的住處,日前鄰居聞到李美姬屋子傳出陣陣惡臭,因此在25日報警,警方到場查看破門而入後,發現李美姬陳屍在屋內,大概在2週之前就已經死亡。而她的弟弟接到電話,前往住處查看,證實死者就是姊姊。

警方表示事後調出附近的監視錄影帶,畫面顯示李美姬在8日獨自回到屋中後,就再也沒有出現,而現場沒有其他外因致死的可能,也沒有外人入侵跡象,排除是他殺。

李美姬身邊的友人透露,李美姬有腎臟方面的疾病,經過屍檢後,也確認死因是突發性腎臟休克,目前遺體安置在江南聖母醫院,預計29日一早出殯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