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舒淇請假參加金馬獎 只為得到伴手禮「電鍋」?

2017/11/27 12:43 字級:
舒淇請假參加金馬獎 只為得到伴手禮「電鍋」?
第54屆金馬頒獎典禮圓滿落幕,為了參加這場盛會舒淇還特別請假回台參加金馬獎,乖乖坐在台下3個多小時,導演陳玉勳卻爆料舒淇會這麼做全都是為了想要得到「電鍋」,而且女神還加碼跟黃渤多要一個希望能送給朋友。
 
舒淇一席金色禮服宛如希臘女神,雖然影后寶座敗給了惠英紅,但這回出席金馬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,導演陳玉勳開玩笑直呼舒淇是可愛的台妹,讓台下的女主角超級害羞,原來舒淇特別請假回台參加金馬獎願意在台下乖乖坐3小時,都是為了「伴手禮」電鍋。
 
今年的金馬貴賓伴手禮總價值10萬元,吃的用的通通都有,尤其這聯名電鍋,黑色的外表加上金馬圖騰不僅好看又實用,難怪舒淇那麼喜歡,還加碼跟黃渤多要一個希望能送給朋友。
 
舒淇在臉書澄清自己來參加金馬是為了見老朋友,真的不是為了電鍋啦,因為早在日前她就收到電鍋啦!當時還開心的和粉絲分享,就知道她有多喜歡今年金馬的伴手禮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