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舒淇為「電鍋」請假參加金馬 名導爆料:還去找黃渤要

2017/11/26 21:21 字級:
舒淇為「電鍋」請假參加金馬 名導爆料:還去找黃渤要
▲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金馬影展臉書)

第54屆金馬獎圓滿落幕,不僅男星、女星們在紅毯上爭奇鬥豔,成為觀眾矚目的焦點,主持人與頒獎人也為典禮增添不少笑料。《健忘村》導演陳玉勳與林美秀頒獎時,就調侃以《健忘村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舒淇,搞笑表示她是為了「伴手禮」電鍋才特地來台灣的。
 
▼(圖/翻攝自金馬影展臉書)


本屆金馬獎提供不少商品,入圍者有吹風機,而得獎者可以抱電鍋回家。陳玉勳就在台上虧舒淇,「得獎的可以得電鍋,很多人搶著要,像舒淇得那麼多獎,還沒得過電鍋,她什麼都可以看淡,電鍋看不淡!」讓全場笑翻,而舒淇則害羞得掩面狂笑。
 
可惜舒淇最後不敵《血觀音》惠英紅,無法如願抱電鍋回家。根據「ETtoday」報導,陳玉勳之所以在台上這樣說,其實是因為舒淇真的超想要電鍋,陳玉勳透露,「舒淇千方百計想要A電鍋」,專程請假參加金馬獎,在台下坐了3個小時,還去跟黃渤及烏爾善要電鍋,都是為了送朋友。
 
▼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
陳玉勳笑虧,「舒淇真是個可愛好笑的台妹」,而其中一個電鍋已經放在陳玉勳家裡,他透露要擺到家中展示櫃當紀念,隨後又開玩笑說要拿去網拍。除了電鍋很夯外,吹風機也有不少人青睞,林美秀就在台上喊話《大佛普拉斯》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竹昇,「吹風機200塊賣姊姊好不好?」拜託他賤賣吹風機,結果陳竹昇一舉奪下獎項,讓林美秀驚喜到淚灑現場。

▼金馬紅毯最美! 舒淇身穿金色禮服奪殊榮▼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