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馬獎最爆笑 「吃吃的愛」沒入圍小S又虧林志玲

2017/11/26 13:34 字級:
金馬獎最爆笑 「吃吃的愛」沒入圍小S又虧林志玲
金馬獎不只獎落誰家大家等著看,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頒獎人或嘉賓的漏網花絮,這一次小S和蔡康永開場頒獎,就自嘲自己的電影連入圍都沒有,還大虧就是因為林志玲是票房毒藥,讓全場笑翻,另外還有導演楊雅喆相繼將桂綸鎂和惠英送上影后寶座,自稱是「影后製造機」。
 
金馬獎開場頒獎人就請來這對默契搭檔,蔡康永、小S,兩人合作的電影吃吃的愛沒入圍,小S又酸林志玲。大虧林志玲,小S還毛遂自薦,說自己什麼戲都能挑戰。
 
而金馬獎廣告時段卻讓這許瑋甯和瑞瑪席丹好害羞,因為私下唱歌的畫面竟然被在大螢幕播放,兩人臉還略顯尷尬,就是這段KTV飆唱畫面被放上金馬獎,瑞瑪席丹唱魚仔也成為漏網畫面,兩人是尷尬的笑,但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卻是全場保持笑容,也被網友稱讚好敬業,另外金馬獎開場大陸樂團的表演卻讓網友黑人問號。
 
另外金馬獎上VCR中的磁性旁白,其實就是戲劇大師金士傑,還有以血觀音奪下最佳女配角獎的文淇也被發現私下很喜歡cosplay,照片曝光,被說萌翻了,還有導演楊雅喆,之前導的女朋友男朋友把桂綸鎂送上影后寶座,這次血觀音也讓演員惠英奪最佳女主角。金馬獎圓滿落幕,漏網鏡頭、現場花絮也成為大家關注的另一項焦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