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妻子吵架離家輕生 女兒痛罵:你這樣算什麼!

2017/11/25 14:25 字級:
和妻子吵架離家輕生 女兒痛罵:你這樣算什麼!

▲(圖/翻攝畫面)

日前一名47歲男子因為和妻子吵架,情緒激動竟揚言要輕生,讓憤怒又心急的女兒大罵「你這樣算什麼!」所幸警方後來順利找到男子的位置,成功將他送醫急救,才沒讓憾事發生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
據《ETnews》報導,尖山派出所22日晚間約22時接獲一通報案,22歲李女著急的表示自己爸爸和媽媽吵架後就奪門而出,當下情緒十分不穩定讓家人非常擔心,不料20時就傳line給女而透露自己想不開,甚至有輕生念頭,女兒嚇得痛罵爸爸「你這樣算什麼!回來說清楚」,而李男只回傳了一張自己在停車場內的照片,機警的女兒趕緊拿著照片前往警局報案。

▼女兒收到爸爸想不開的訊息,立刻報警求救(示意圖/pixabay)



警方從照片中判斷裡男友可能位於中華路上的洗車場,立刻前往該地查看,果然在23時40分尋獲李男,只見他虛弱地癱軟在車內,手腕還有著深深的刀疤,於是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,順利撿回一命。

▼男子和妻子吵架後情緒不穩定想輕生(示意圖/pixabay)



頭份警分局局長賴銘助也呼籲民眾,應珍惜生命,多關心身旁親友,如察覺異狀應立刻報警求助,避免意外發生。

▼圖片為示意圖,並非新聞當事人(示意圖/pixabay)

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輕生 割腕 女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