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小象塞不進最愛的澡盆 媽媽竟然這樣做?

2016/01/23 17:48 字級:
泰國大象保育自然公園日前上傳一支影片,園內有隻小象長大了,還對兒時洗澡的澡盆愛不釋手,超級愛在裡面玩水,可是牠似乎忘記自己已經長大的事實,再也回不去小小象的時候,小屁股怎麼扭都塞不進澡盆中。

●好好玩啊~最愛小時候的澡盆了!!(設計對白)(圖/Youtube elephantnews)


●小象怎麼樣都無法把自己塞進澡盆中(圖/Youtube elephantnews)

大象媽媽在一旁看了許久,終於受不了,悠悠的走過來,也不顧小象還在水盆中玩耍,唰~的一聲,迅速把盆子抽走,小象還因此在盆子裡踉蹌了一下,險些跌倒,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哈哈大笑,小象還一臉疑惑的從媽媽的腳下穿越,試圖重回最喜愛的澡盆懷抱,可惜媽媽才不打算讓牠得逞呢!

●大象媽媽出手幫忙(圖/Youtube elephantnews)

source:《Baby elephant bathing in the bathtub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