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擠痘大師PK「10年魔王痘」 一擠…「肉汁爆漿」精華狂噴

2017/11/20 20:30 字級:
【影片】擠痘大師PK「10年魔王痘」 一擠…「肉汁爆漿」精華狂噴
▲(圖/翻攝自Dr. Sandra Lee頻道)

痘痘是不少人的惡夢,但對於有些人而言「擠痘痘」是件爽快又療癒的事!美國加州華裔女醫師李珊卓(Dr.Sandra Lee)被封為「擠痘大師」,經常在Youtube頻道放上擠痘的影片因此爆紅。一部清除「10年黑頭」的影片更是被瘋傳,李珊卓用力擠出囊腫內的「肉色穢物」,外型有如薯泥ㄧ般流出,畫面相當驚人。
 
▼(圖/翻攝自Dr. Sandra Lee頻道)

▼(圖/翻攝自Dr. Sandra Lee頻道)


李珊卓去年上傳一部幫患者清除肩上「表皮樣囊腫(epidermoid cyst)」的影片,由於囊腫的「壽命」已經長達10年,相當不易處理,必須先麻醉並消毒,再開刀取出。李珊卓先用手術刀將囊腫把表皮劃開,增加取出囊腫內穢物的空間。

接著李珊卓伸出雙手一陣猛擠,許多「薯泥」狀的穢物從洞口噴出,10年累積下來,囊腫的穢物似乎流都流不完,反覆擠了好多次仍然有穢物噴出,狂擠了好幾分鐘才終於告一段落,剩下的穢物得用器械深入清潔,放進皮膚一陣猛挖,挖出不少摻血的肉色物體,大功告成後,囊腫終於清潔溜溜,李珊卓再進行縫合。

▼(圖/翻攝自Dr. Sandra Lee頻道)

▼傷口縫合完畢(圖/翻攝自Dr. Sandra Lee頻道)
 

由於影片實在是太驚人引發熱議,短短不到1年就累積1千2百多萬的點閱人次。網友觀看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囊腫像冰山一樣,下面居然還有這麼多東西」、「擠完應該會少快5公斤」、「這個囊腫好像永遠擠不完一樣」、「他背上居然可以長這麼多東西」、「不敢相信我居然能免費看這段影片」、「我覺得別人在我面前打嗝很噁心,但我卻超愛看李博士的影片,我真是個怪人」。

▼影片▼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黑頭 囊腫 痘痘 擠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