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2萬隻蜜蜂」蓋肚!孕婦外拍被螫3次…預產期前6天胎死腹中

2017/11/18 15:08 字級:
「2萬隻蜜蜂」蓋肚!孕婦外拍被螫3次…預產期前6天胎死腹中

▲(圖/翻攝Emily Mueller臉書、SWNS推特)

美國一名從事養蜂工作女子,日前懷孕之後,曾請來攝影師幫她拍下「2萬隻蜜蜂蓋住孕肚」的照片,想在生產前留下紀念,這組外拍照曝光後,在網路讓引起熱烈討論。不過就在預產期的前6天,卻突然被告知寶寶已胎死腹中,讓原本期待著迎接新生命的夫婦倆悲痛不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俄亥俄州一名33歲女子艾蜜莉(Emily Mueller),小時候收到父親送上的第一個蜂巢後,從此蜜蜂在她的生命中就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,現在她和丈夫一同經營養蜂事業,農場裡24個蜂箱、共120萬隻蜜蜂。

▼(圖/SWNS推特)


今年8月,懷孕的艾蜜莉即將臨盆,曾經流產2次的她,為了留下紀念,於是挺著大肚子與蜜蜂一起外拍孕婦美照,只見照片中,艾蜜莉讓「2萬隻蜜蜂」密密麻麻地覆蓋在自己的肚子上,不少人覺得這個舉動很瘋狂,艾蜜莉表示,在拍攝期間,她只被蜜蜂輕輕螫了三次,且沒有一次螫到肚皮上。

▼(圖/SWNS推特)


▼(圖/翻攝Emily Mueller臉書)


艾蜜莉認為,因為蜜蜂在他們的家庭中,是很重要的一部分,所以才想和他們拍照留念。沒想到就在預產期的前6天,艾蜜莉感到胎兒已經停止活動,子宮收縮也不如以往頻繁。雖然心裡知道情況不妙,但她當下還是安慰自己「寶寶只是在睡覺」,然而經入院檢查後,卻證實寶寶已經死亡的噩耗。

儘管如此,艾蜜莉仍相信不是因為拍攝該組照片的關係,並指出家族有其他親人曾因血栓塞而小產,懷疑寶寶也是因為同一個原因而夭折。目前夫婦倆已把胎盤送檢,希望可以查出嬰兒胎死腹中的原因。

▼(圖/SWNS推特)

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