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子日記畫老師…卻成「亂舞皺紋女」!網笑噴:還活著嗎?

2017/11/18 14:45 字級:
兒子日記畫老師…卻成「亂舞皺紋女」!網笑噴:還活著嗎?

▲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hiking授權)

小朋友的作業簿時常出現許多爆笑的答案,天真的童言童語總會讓人哭笑不得,有位網友就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兒子的日記,題目是「英文代課老師」,卻只見聯絡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「紅唇皺紋女」,旁邊還加上了許多生動的註解,讓原PO捏把冷汗的說「不知道禮拜一小兒還能笑咪咪的回來嗎?」

▼網友將兒子日記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原PO表示兒子的導師因為最近請婚假不在,所以由代課老師授課,而代課老師在昨(17日)的日記裡出了一道題目叫「英文代課老師」,想不到原PO兒子開頭就毫不留情的指出老師「大概50出頭」,又補了一句「(身高)有150公分吧」,接著直言「她沒走進來前我還以為是『社區大學』的」,且社區大學四個字特意加大強調,不過更讓人哭笑不得的還在後頭。

▼原PO兒子將老師畫成了亂髮皺紋女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原PO兒子接著在下面畫上了英文代課老師的模樣,有著一頭蓬鬆亂髮,且臉上佈滿了皺紋,還有一對異常粗黑的眉毛,他誠實地寫下「她每次來頭『鬆』都很亂」,將頭髮搞笑的寫成了頭鬆,讓原PO崩潰喊「頭鬆是什麼鬼啦」,還形容老師有一張超紅的紅唇,用紅筆強調出老師鮮豔的口紅,原PO兒子還細心的觀察到,老師在講話時手部動作很多,「他的手每講一次話都會一直轉」,細微的觀察和過於誠實的描述,讓原PO不禁擔心老師禮拜一看到兒子日記後的反應。

▼網友爆笑求續集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網友看完這浮誇的畫像後也爆笑回應「是妖怪嗎」、「妳兒子有買保險嗎」、「這老師可進去抓狂一族裡的角色」、「求老師正面照,及小朋友平安的照片」、「手倒是被畫的像花枝」、「媽媽妳還是把日記燒了吧」、「很難活著回來了」、「跪求下集」、「他一定吃了誠實豆沙包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日記 老師 小學生 皺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