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緣媳婦也受寵 王文洋疼李晶晶

2017/11/16 18:53 字級:
無緣媳婦也受寵 王文洋疼李晶晶
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過去曾是夫妻,兩人當時的婚姻被指是王子和公主的世紀婚禮,沒想到這段關係僅維持四年左右,兩人最後對簿公堂離婚,但李晶晶和前公公關係依舊很好,王文洋不僅疼愛這個無緣媳婦,甚至對孫女伊麗莎白也很寵愛。
 
因為一句amazing,讓李晶晶知名度再攀升,但您還記得七年前,王子和公主童話般夢幻的婚禮嗎?當時婚禮轟動全台,一個客運千金,一個台塑集團長孫,兩個青梅竹馬兜了一大圈,直到27歲兩人在紐約重逢,舊情復燃。看似恩愛的兩人,最後卻歷經傷害跟離婚官司分開收場。
 
儘管如此,李晶晶跟前公公王文洋關係依舊不錯,兩人就像是朋友一樣。據傳私下經常聯絡,從這張全家福照由王思涵抱著伊莉莎白,可見王文洋把孫女捧在手掌心。
 
37歲的李晶晶五官精緻、長相甜美、擁有高學歷、幾乎在國外長大,多才多藝,不僅會芭蕾,還會跳Zumba。說起話來輕聲細語,舉手投足宛如童話般的公主一樣。對長輩有禮、家教好,雖然離婚成為單親媽媽,但專心設計工作、自創品牌,是時尚圈中新生代名媛。李晶晶雙聲道Amazing 再爆紅,她展現高EQ自嘲,美麗外表、個性善良,也難怪王文洋如此疼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