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時手滑!網美直播中「誤關美肌」…真面目讓粉絲嚇哭

2017/11/15 15:53 字級:
一時手滑!網美直播中「誤關美肌」…真面目讓粉絲嚇哭
▲(圖/「红人站」微博)

現在人手一機,只要網路暢通,輕輕鬆鬆就能和網友分享內容,但直播最大的風險就是一旦播出就無法回頭,網紅想要反悔或者是修改都是不可能的事,最恐怖的就是你直播的內容還被網友截圖,一世英明可能就毀在這一瞬間了。

▼網紅前一刻在鏡頭前美麗動人(圖/「红人站」微博)


▼下一秒,額頭痘痘出來見客,好尷尬(圖/「红人站」微博)


鏡頭前帥哥美女,盡情的展現最好的一面給網友,畢竟吸引的人越多越好,加上現在手機畫素加上美肌功能,讓自己要推銷的產品也更有說服力。在微博「紅人站」裡,就有網友出賣兩位主播主,只見上一秒肌膚白裡透紅的滕雨佳,但因為自己的操作錯誤,一秒打回原形,不但原本尖的下巴瞬間長了些肉,就連肌膚的顏色也似乎讓人有點說不出來的「驚人」。

▼滕雨佳白裡透紅的肌膚讓人稱羨(圖/「红人站」微博)


▼但手一滑,讓自己的真面目曝光,網友瞳孔也跟著震動(圖/「红人站」微博)


難怪爆料的網友在微博上直呼「最近網紅們直播都容易不小心關掉美顏,玩的就是心跳」,因為接下來的男網紅,發生一模模一樣樣的情況,只見上一秒猶如韓國歐巴,有著讓人稱羨的牛奶肌,但要怪也真的只能怪自己太大意,一個不小心就用真面目見人,如果把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較,差距真的不用說也能看得出來。

▼吳大偉牛奶肌,沒有美肌的輔助下,就稍微接地氣了點(圖/「红人站」微博)


而也有眼尖的網友認出來這位男網紅就是「吳大偉」,還大剌剌的指出「皮膚粗糙」、「說好的牛奶肌呢?」、「吳大偉那個太誇張了吧!」而對於滕雨佳網友也直說「整容明顯」。微博八卦網「圈內扒爺」也好心提醒,「只能說直播有風險,不能手抖啊!」

▼微博八卦網站,也將兩人「手滑」出來說嘴(圖/微博)


▼微博八卦網站,也將兩人「手滑」出來說嘴(圖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美肌 網美 直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