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世當天仍直播!20歲實況主連續熬夜4個月…在電腦前猝死

2017/11/14 11:10 字級:
離世當天仍直播!20歲實況主連續熬夜4個月…在電腦前猝死
時下線上遊戲正夯,進而衍生出「實況主」,透過優異的技巧,贏得粉絲青睞。大陸一名20歲的實況主「孤狼」,在《王者榮耀》中擅長操作冷門和輔助性角色,因而被封為「國服第一輔助」,沒想到這個月2日深夜,「孤王」在直播中突然猝死,外傳死亡原因跟他日夜顛倒的生活有關。

▼熱門線上遊戲《王者榮耀》於2017年5月獲得全球手機遊戲綜合收入榜冠軍,下載量突破2億大關


綜合媒體報導,年僅20歲的實況主「孤王」,在直播平台上擁有17萬粉絲,除了《王者榮耀》外,他也擅長玩《絕地求生》與《穿越火線》等遊戲,而與其他人不同的是,他擅長操作比較冷門,或者屬於輔助性的遊戲角色,但因其高超的技巧,而受大批遊戲迷的青睞。

不過似乎是為了避開熱門時段,不想與其他實況主競爭,所以「孤王」從7月開始,調整直播時段,改成每天0時到9時直播,也因此連續4個月下來,都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,外傳都是因為這樣,導致身體無法負荷。有網友透露,「孤王」倒下的那天都還在直播。

▼孤王將直播時間改到深夜(圖/擷取自孤王直播間)


「孤王」的驟逝,震撼實況圈,不少粉絲紛紛表達惋惜,「不敢相信」、「還這麼年輕怎麼會」、「太突然了」、「好好的人怎麼猝死了?以前你跟我說過,一個英雄玩不到很強,但可以很可怕;現在我沒事了,你怎麼卻走了……!」、「你只是睡著了對吧!」

▼其他實況主也無法接受孤王的離開(圖/擷取自微博)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實況主 直播 猝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