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唱會 海外最終場選定台灣

2017/11/14 10:06 字級:
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唱會 海外最終場選定台灣
安室奈美惠日前宣布明年9月要引退,震驚演藝圈,歌迷都在期待告別演唱會的日期和地點,而官方釋出消息,安室的海外最終場演唱會就選定台灣台北小巨蛋。
 
舞台上載歌載舞,她是日本實力派唱跳歌手安室奈美惠,日前她宣布自己將在明年9月16號引退,讓日本和海外歌迷大喊可惜,當時安室也說,倒數一年的日子,她會花心思好好準備告別演唱會。官方也趁熱釋放巡演消息,除了唱遍日本五大巨蛋,還會到香港、深圳,更把台灣列為海外演唱會的最後一站,也將是安室第五度登上台北小巨蛋。
 
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稱霸日本90年代歌壇,寫下眾多風光紀錄,還曾推出單曲創下229萬張唱片銷量,魅力不減的她還曾和咱們台灣天后蔡依林同台飆歌。把海外最終場留在台灣,不難看出安室對台灣的感情,安室告別演唱會估計吸引海內外70萬人次朝聖,也估計這留在台灣的海外最終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安室旋風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