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的天啊!人妻「下體全裸」昏睡電車 乘客嚇到瞳孔地震

2017/11/13 09:00 字級:
我的天啊!人妻「下體全裸」昏睡電車 乘客嚇到瞳孔地震
▲(圖/翻攝自推特、圖片授權:Hiking)

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最近有位日本網友表示,自己搭電車時遇到一位女乘客,驚人的是,她竟然脫了褲子和鞋子,下體光溜溜地在座位上睡著,左手的無名指上還戴著戒指,疑似是位人妻!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
該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女子疑似酒醉披頭散髮,倚靠在電車的隔板上沉沉地睡去,但往下一看,她的褲子連帶內褲都已經全部脫掉,腳上的鞋子也散落在地面,襪子則勾在腳趾上,畫面令人錯愕,實在讓人想不透到底是怎麼樣的原因,女子會讓下體光溜溜出來見客,黑森林更是清晰可見。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
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女子的左手無名指上,似乎是戴了一枚戒指,雖然看不到面容無法判斷年齡,但有可能是位人妻。由於女子當眾裸露下體的畫面太震撼,引發網友瘋狂轉傳,紛紛留言「會不會喝太醉了」、「太尷尬了吧!是否要叫醒她?」、「她醒來肯定很想挖洞躲起來」、「難道是在拍AV?」、「還好沒有遇到電車癡漢」。

其實,在電車裸露下體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前陣子在大陸北京,就有位眼鏡正妹出現下衣竟出現「消失」的窘況,她看似怡然自得地靠在車門旁的隔板上,頭髮整整齊齊往後梳理,臉上的基本妝容也沒有少,背著後背包淡定滑手機。但是,她上半身看似正常,下衣竟出現「消失」的窘況,從臀到腳整個乾淨溜溜,只有腳上的那雙綁帶紅色高跟鞋,震撼眾人的雙眼,不過有網友指出可能是P圖,不然同車的人怎麼都沒反應。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