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網紅見面會「被放鳥」淚崩!這一哭…粉絲從「3千變28萬」

2017/11/10 15:56 字級:
小網紅見面會「被放鳥」淚崩!這一哭…粉絲從「3千變28萬」

▲(圖/翻攝自Alina YouTube頻道,下同)

現在網路當道,「網紅」的年齡也有越來越小的趨勢,俄羅斯一名小女孩才10歲就經營YouTube頻道當起小網紅,日前她舉辦了粉絲見面會,並準備了小點心要分享給大家,不料到了期待已久的那天,她興奮地到場,卻被大家放鴿子,讓她在鏡頭前難過落淚,「為什麼要騙我?」讓人看了好不捨。

俄羅斯一名10歲小網紅艾莉娜(Alina),2日透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,她在鏡頭前表示,自己剛從自己的「粉絲見面會」回來,但是她在公園等了30分鐘,還跑到各處角落查看,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出現,「我很傷心,因為當初明明有至少20個人留言說會來的…」。



艾莉娜說著說著就流下眼淚,「請不要再這樣騙我了,我真的真的非常難過…求你們不要這樣對我說謊」,她哭訴自己當天本來很期待,因為終於可以和粉絲朋友們見面,於是買了很多糖果要分享給大家,還準備了拼圖、猜謎遊戲,希望能一起同樂,並且拍照留念,「但你們卻這樣對我…」。





被粉絲們「放鴿子」的艾莉娜傷心欲絕,情緒瞬間潰堤,哭成淚人兒,失望地返家之後,她將影片傳上頻道,沒想到立刻吸引網友點閱,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好心疼,紛紛留言為她打氣。而艾莉娜就此意外爆紅,在幾個小時內,粉絲人數從原有的3000人爆增至超過5萬人,結算至今,艾莉娜的頻道已經有超過28萬人訂閱!





有網友表示,下次辦活動一定會到場支持,不過也有人質疑,為何艾莉娜的父母會允許她上傳影片成為YouTuber?甚至私下與網友見面,很可能成為戀童癖的目標,或是綁架案的受害者。

▼10歲小網紅被放鳥爆哭(英文翻譯)▼


▼10歲小網紅被放鳥爆哭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