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係金ㄟ!大潤發「買貴退10倍價差」 他釣出「實測成功」網友

2017/11/09 22:56 字級:
係金ㄟ!大潤發「買貴退10倍價差」 他釣出「實測成功」網友
▲示意圖(圖/翻攝自pXHERE)

「買貴退差價」是噱頭還是真的呢?有網友上網詢問「大潤發買貴退10被差價是真的嗎?」結果釣出實測成功的網友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臉書)


一名網友在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詢問,「大潤發買貴退10倍差價,好奇有人成功過嗎?大潤發應該是最便宜?」對此,有不少好奇的網友紛紛回覆「想知道!」。有人認為「不會為了貴那2、3塊,再跑一趟去退差價」,推測「買貴退差價」其實是一種宣示意義,因為「信任大潤發最便宜,就不會再去比較其他店家價格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臉書)

 
貼文也釣出「買貴退差價」成功的網友,他指出「有一款飲料在其他商家賣139元,在大潤發卻賣149元,拿去退款結果退到差價10元的10倍,一共100元。」雖然有成功但消費者還是要看清楚各家大賣場的「遊戲規則」。
 
大賣場競爭激烈,幾乎都有推買貴退差價的服務,吸引消費者上門,有民眾指出,到一家主打「買貴退差價」的賣場買烤箱,發現價格比別家賣場貴了170元,要求店家退還差價,但遭賣場拒絕。
 
賣場解釋,別家賣場賣得較便宜是因為正在做促銷,而他們賣的是正常價格,由於基準點不同,所以不願意退10倍,但最後仍以個案方式處理,退給消費者170元的價差。

▼「買貴退十倍」假的? 賣場:需同樣比特價或原價▼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