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奇蹟男孩》勵志感人 茱莉亞羅勃茲催淚演出

2017/11/04 17:50 字級:
《奇蹟男孩》勵志感人 茱莉亞羅勃茲催淚演出
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,在電影《奇蹟男孩》中飾演慈母,陪著兒子經歷27次手術,因為五官扭曲勇敢面對異樣眼光,勵志的故事讓茱莉亞羅勃茲,當初看到劇本時二話不說馬上,接下這部電影,希望能傳達給大家一個理念,就是不要在乎臉上的缺陷,培養自己的內涵才是關鍵。
 
走進校園,卻因為滿臉疤痕招來異樣眼光,深深打擊小男孩的心。在劇中飾演媽媽的茱莉亞羅勃茲,用母愛解開兒子的心結,第一次看到這劇本時,就讓她決定要接下這個角色,藉由勵志故事鼓勵更多的人,而人美心也美的她,日前也被獲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。
 
今年4月,茱莉亞羅勃茲被美國雜誌五度評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,當時她引用電影《奇蹟男孩》最經典的台詞,來回應自己的生命經歷。每個人臉上都有記號,是指引我們人生道路的地圖,也是記錄我們人生軌跡的地圖。
 
茱莉亞羅勃茲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,在片中有不少動人的對手戲,揪心的台詞鼓舞人心,光是預告就讓影迷們好催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