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忍4年」死守處女身!宅男女神將嫁大8歲男友 晉身億級闊太

2017/10/31 09:10 字級:
「忍4年」死守處女身!宅男女神將嫁大8歲男友 晉身億級闊太
▲(圖/翻攝自陳嘉寶IG

香港「宅男女神」陳嘉寶將與交往4年的富二代初戀男友步入禮堂,婚期訂在11月25日,陳嘉寶日前還開婚前的單身派對與姐妹同歡。外界疑問兩人是否因為有喜才互許終身?陳嘉寶對此否認,因為他和男友黃頌祈兩人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,因此兩人4年來堅守貞操,都沒有破戒發生性行為,結婚後才會開始「做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嘉寶IG)


27歲的陳嘉寶2009年因為拍攝廣告出道,之後演出不少電影和電視劇,2013年和大她8歲的滑水教練黃頌祈相戀,感情甜蜜,今年將共組家庭,俊男美女的組合令人相當羨慕。身價上億的黃頌祈任職於金融界,他身兼多職,不只是滑水健將,更是香港滑水總會教練和香港隊運動員,在國際賽事獲得不少獎項,還兼職作模特兒,不僅是個「財子」,也是名符其實的「才子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頌祈IG


綜合香港媒體報導,談起男友如何求婚,陳嘉寶笑說,害羞的男友曾囑咐她不要對外張揚,因此她沒公布求婚細節,不過她表示,男友非常貼心,堅持想先獲得女方父母同意再求婚,因此是在雙方父母都在的場合下求婚,讓陳嘉寶驚訝不已,十分開心。至於是否有可能「雙喜臨門」,陳嘉寶嚴正否認,因為她和男友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,雖然偶爾會借宿在男方家裡,但兩人堅守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的戒律,冰清玉潔的她婚後才會努力做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嘉寶IG)


▼(圖/翻攝自陳嘉寶IG)



目前距離婚期不到一個月,陳嘉寶相當緊張,本就身形纖瘦的她,因為壓力大而體重狂掉,只能不停狂吃,希望自己在婚禮上不要顯得太單薄,但目前效果並不顯著,近日量體重還是瘦了一些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嘉寶IG)


不過即將過門做黃家媳婦的陳嘉寶,日前被爆出早就有婆媳糾紛,爆料者指出,她在家庭聚會中對未來的婆婆面露不耐,對此陳嘉寶澄清,自己只要不笑看起來就會臉臭,但其實她與未來的婆婆相處愉快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頌祈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